close

 

台中億元豪墅聚落底定

更新日期:2010/07/26 03:10 王妙琴

工商時報【王妙琴】

 

從中部科學園區、台中工業區、精密機械科技創新園區,這條南北延伸的「台中科技走廊」儼然成形,包括光電、半導體、精密機械、電子零組件及太陽能等產業群聚效應將更趨明顯,大台中也將成為台灣科技產業的新重鎮。

 

在評估房地產業的土地原料有限,物價持續高漲情況下,許多看好此區未來增值潛力的企業家,紛紛提前到此布局卡位。

 

位於這一條黃金科技走廊南緣的「台中會」,具有離塵不離城的先天優勢,距離七期新市政中心不過才十幾分鐘的車程,卻能享受和上海佘山豪宅、香港半山、台北陽明山一樣的景觀視野,又可擁有的是超越230坪以上的地坪豪墅,這也是許多台商、企業家趨之若鶩探尋入主的原因。

 

為接待分秒必爭的台商、企業家,目前「台中會」二期貼心的在七期新市政的市政北五路上,設立外接待會館款待每位嘉賓,客戶可以先行預約並透過精湛網站(www.rng,com.tw)了解產品,難能可貴的是更可指定由精湛總經理陳志聲親自接待簡報,陳志聲表示:「全世界頂級豪墅都一定有VIEW,不論是海景、湖景、河景或是市景,當台灣積極與世界同步接軌,相對花費鉅資購買的市區豪宅環境,卻大都是毫無景觀視野的水泥森林,依據國際化城市的經驗,其長久的珍藏保值性是堪慮,精湛建設才實踐了在大度山創造億元行館豪墅聚落的國度。」

 

●精湛台中會2期:禮賓專線(04)3606-8666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冰榔花的吃貨地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