雨遮算不算錢? 李鴻鈞:房價都一樣

更新日期:2010/07/26 13:35  

建商聯手找上行政院長吳敦義陳情,讓雨遮又變成可以「有條件」登記在權狀當中,對此,國民黨立委吳育昇建議,雨遮應「以計算為原則,以不計算為例外」,不過國民黨立委李鴻鈞認為,就算雨遮不算錢,建商還是會把成本轉嫁到實際坪數上,對於抑制房價,並沒有幫助。(程平報導)

 

行政院長吳敦義因為不滿房價持續攀高,日前曾批評雨遮不能和實際使用面積用同樣的價格販售,內政部原本也計畫公佈修正「地籍測量實施規定」,要排除雨遮登記在權狀之中,但沒想到在建商的陳情下,內政部現在又改以「有條件」登記的做法,引法爭議。身兼立院內政委員會召委的國民黨立委吳育昇認為,如果有實際運用的雨遮,可以列入計算,但如果雨遮只是為了造型美觀,就不該被算在權狀當中。(t)

 

不過國民黨立委李鴻鈞也直接點出,不管雨遮算不算錢,房屋的成交總價,並不會受影響。(t)

 

李鴻鈞認為,政府要抑制房價,應該釋出台北縣更多的土地,以量制價,而不是不看全面,只是遇到一個問題解決一個問題,那政策永遠會變來變去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冰榔花的吃貨地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