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日期:2010/07/26 03:10 王妙琴

工商時報【王妙琴】

 

一如專家預期的台中縣市合併利基點,原先的「縣」與「市」交會處,將會是房地產率先起漲的熱門區域,也會以自住、超大地坪獨棟別墅為其置產首選,然而,過去10年由於七期、八期的獨棟或雙併別墅其單戶尺度僅30~60地坪,單一樓層亦僅17~27坪空間,空間使用上有其缺陷,因此造就了近年大樓單一樓層100坪甚至達200坪以上住宅產品的熱銷,但由於華人富豪圈對有天有地,有前庭宅院的中國帝王固有夢想住宅需求依然不變,因此地坪200坪以上大尺度獨棟豪墅,其機能性突破以往透天格局,較能滿足頂級人士的生活空間機能的需求。

 

而位於大度山新富豪聚落即鎖定這類客群而量身打造的國度,有別於七期、八期的大地坪獨棟別墅,該新富豪聚落兼具景觀、自然、交通便捷等天然條件,因而近期吸引頂級客層上山的看屋熱潮,而猶豫階段的客人也會再回去看屋,顯見縣市合併對房地產自住置產客群有其正面效應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冰榔花的吃貨地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